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资讯 > 联盟动态

“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工作协调会 在杭州召开

2019-08-22来源:

2019年6月5日,“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工作协调会在杭州召开。会议由联盟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世界资源研究所高级顾问索尔海姆主持,联盟联合主席、挪威可持续海洋经济高级别小组特使赫尔格森致辞。联盟咨询委员会委员、专题伙伴关系召集机构代表、特邀嘉宾、联盟秘书处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联盟咨询委员会联络人、美国环保协会副总裁张建宇介绍了联盟2019-2020年工作要点细化框架,明确了联盟两年工作目标及原则,以及重要会议、研究报告和具体项目等主要成果。联盟九个专题伙伴关系代表介绍了各自专题伙伴关系2019-2020 工作计划。联盟咨询委员,以色列环境部高级副司长科恩、前加拿大国际可持续发展研究院院长汉森等对联盟及专题伙伴关系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

赫尔格森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为推动“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各专题应加强供给方和需求方、政府部门和私营部门的共同参与,联盟需要拓宽合作网络与增加国际影响力,并尽快启动试点项目、打造示范国家或城市。

版权单位:“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

邮编:100035

传真:(86)10-82200539

邮箱:secretariat@brigc.net

邮箱:secretariat@brigc.net

京ICP备1203091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