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资讯 > 联盟动态

“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第2次工作协调会 在京召开

2019-08-23来源:

2019年7月30日,“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第2次工作协调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联盟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世界资源研究所高级顾问索尔海姆主持,生态环境部国际合作司宋小智巡视员出席并致辞。联盟咨询委员会委员、专题伙伴关系召集机构代表、特邀嘉宾、联盟秘书处等近50人参加会议。

 

 

联盟秘书处介绍了联盟工作进展及下一步计划,明确了联盟两年工作目标,以及重要会议、研究报告和具体项目等主要成果。联盟九个专题伙伴关系代表介绍了各自专题伙伴关系工作进展及下一步计划。会议还对联盟三个重要报告的编写计划进行了分组讨论。

 

 

索尔海姆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联盟的所有合作伙伴需积极行动,加强交流与分享,共同推动“一带一路”绿色发展;二是加强对外宣传,拓宽联盟合作网络,积极利用重要双多边场合扩大国际影响力,将联盟打造成全球性的多边机构;三是加强供给方和需求方的对接,促进政府部门和私营部门的共同参与,尽快启动示范国家和试点项目。

版权单位:“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

邮编:100035

传真:(86)10-82200539

邮箱:secretariat@brigc.net

邮箱:secretariat@brigc.net

京ICP备1203091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