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资讯 > 联盟动态

落实生态环境部与中国信保《协同推进绿色丝绸之路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工作对接会在京召开

2022-02-14来源:“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秘书处
  为落实生态环境部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保)签署的《协同推进绿色丝绸之路建设战略合作协议》,2022年2月11日,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李永红副主任、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李元实处长、“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研究院张建宇执行院长一行,与中国信保就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召开工作座谈会,中国信保业务评审委员会副主任、评审管理部副总经理赵众卜出席会议。
  李永红介绍了中心在落实战略合作协议,提升境外项目生态环境管理、建立数据信息资源共享机制、开展联合研究和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设想,李元实介绍了生态环境部对于境外项目生态环境管理的最新政策和相关要求。赵众卜介绍了中国信保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的工作思路,建议加强数据信息对接、联合开展研究并开展常态化交流合作。
  双方就境外项目生态环境评估、生态环境信息共享和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开展深入交流,并就中国信保参与“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一带一路”生态环保大数据服务平台等相关活动、开展未来合作等达成共识。
  中心“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秘书处、技术交流部,中国信保评审管理部、项目险承保部、资信评估中心、国别风险研究中心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版权单位:“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

邮编:100035

传真:(86)10-82200539

邮箱:secretariat@brigc.net

邮箱:secretariat@brigc.net

京ICP备1203091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