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资讯 > 联盟动态

张玉军主任与成都市副市长王志华举行工作座谈

2023-02-24来源:“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

2023年2月23日,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任张玉军在带队赴成都市调研期间,与成都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志华举行工作座谈。

张玉军主任向王志华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领域。他表示,成都市作为“一带一路”建设重要节点城市,在城市污染防治、高新技术产业、公园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下一步结合双方实际需求,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为成都市绿色低碳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王志华副市长对中心在环境公约履约和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高度肯定。他介绍了当前成都市在协同推进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方面的有关情况,表示愿与中心在绿色“一带一路”建设、公园城市示范合作、减污降碳协同治理和应对气候变化等领域加强工作沟通、开展务实合作。

中心副主任丁丁,技术交流部、政策研究部、履约三处、绿色联盟秘书处等部门代表,以及成都市委副秘书长林旭、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文雁、市生态环境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版权单位:“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房胡同5号

邮编:100035

传真:(86)10-82200539

邮箱:secretariat@brigc.net

邮箱:secretariat@brigc.net

京ICP备1203091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536号